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药学院:“尖峰时刻之急救技能宣传普及暨技能竞赛”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8-11-20   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13:00,由江苏大学医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科技部主办,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学研部等其它部门联合承办的“尖峰时刻之急救技能宣传普及暨技能竞赛”在医学院举行。活动对象为江苏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中,首先通过心肺复苏术(CPR)讲解员梁智源的详细讲解,同时伴随CPR操作员田栆的实时操作,使大家了解和掌握不少了关于CPR的具体操作。接着,由讲解员李景芝和操作员石雨,李艳玲等向大家介绍了包扎的理论知识和具体操作。这中间穿插了有趣的抢答环节,使活动气氛更加活跃。

活动进入到第二环节时,由CPR负责人员和包扎负责人员手把手指导每个小组进行操作,增加了活动趣味性。紧接着,进入了小组比拼环节,由实际操作和知识竞赛两个部分组成,极大激起了成员们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将学习与竞技相结合,使参与者们学习到了不少急救知识,具有良好的教育意义。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