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美人千面”趣味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7   浏览次数:

为了引起人们对如今真正美丽思考的同时,唤起对中国古典诗词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同学们自身的文化素养,财经学院女生部于11月18日下午在三江楼807举办“美人千面”趣味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众多才子佳人的到来,现场十分热闹。

首先进入到第一轮环节:“诗词巧计之谁与争锋”。由主持人在PPT上展示事先准备好的诗词,挖掉一部分让同学们进行填写。各个小组都很积极地进行抢答,并由女生部干事负责汇总统计各小组的分数。接着进入本次活动最有趣的环节:飞花令。根据给出的关键词说出相关诗句,同学们个个激情昂扬,兴致勃勃,你一言,我一语,谁也不让谁,气氛火热而又紧张。在主持人与部门干事的配合下现场秩序井然。为了让传统文化荡涤同学们的身心,让诗词文赋更好地浸染同学们的灵魂,部门还通过播放关于诗词方面的视频,加深了大家对中国传统古诗词的理解。最后,由现场评委根据两个环节的综合评比,根据得分高低评选出来一、二、三等奖,并请各位获奖者上台合影并为他们颁发奖品。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入地思考美,发现美,对美多了一层更深的理解,同时徜徉于诗文的庭前月下,用最美丽的句子描绘出了最动人心魄的万种风情,是一次极有意义的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