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表情包设计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30   浏览次数:

为了加深同学们对网络文化的认识,鼓励他们设计出自己的创意表情包并且相互交流与展示,11月25日下午,由财经学院科协学研部举办的“表情包设计大赛”活动在三江楼209如期举行。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展示了几组网络上流行的表情包:如天线宝宝的动图,家有儿女、小猪佩奇中的经典表情包等,活跃了现场的气氛。随后,同学们便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对自己制作的表情包进行阐述。有的同学做的表情包非常可爱,属于“萌”系。而有的同学则放上了自己的照片,在自黑的同时令其余的参赛选手与观众捧腹大笑。还有的选手以身边的同学、舍友为素材,巧妙捕捉到他们日常生活中真实的一面,非常有创意和自己的想法。接着,在中场休息环节,主持人进行了一个小游戏——你画我猜,其中有三组同学上前比赛。他们每个人都绞尽脑汁的比划、猜词,使得这个小游戏充满乐趣。最后,评委们对这次的表情包展示进行了打分,分选出了得奖的小组。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体验到了制作表情包的乐趣,进一步了解了网络文化,并与他人分享了自己在平凡学习生活中的快乐瞬间。此活动非常具有创新性与艺术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财经学院科协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