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环保一起走”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2-28   浏览次数:

2月24号,法学院“绿水青山”社会实践团队在世业州卫星民族村同留守儿童一起开展了以”大手拉小手,环保一齐走”主题的环保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志愿者结合展板和浅显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一些生活中的环保常识。接着同留守儿童们制作环保主题手抄报,并利用一些废弃的塑料瓶制作手工品。孩子们积极地发挥想象创作,在干事们的帮助下完成自己的作品。最后,孩子们分别进行个人和小组的手抄报及塑料瓶手工品成品展示,志愿者和留守儿童在环保作品前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有利于提高广大青少年的使命感和义务感,唤醒人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让环保的思想深入到心中,落实到实处。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