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成功举办“创客菁英谈”朋辈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03-08   浏览次数:

3月7日,以“创客菁英谈”为主题的朋辈分享会在三山楼302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创新创业学院首期优秀学员吴佰慧、张锃与二期学员作精彩分享。分享会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孙月娟老师主持。

吴佰慧同学以时间轴的形式刻画了自身如何从一个科研小白一步步转变成科技创新大牛的历程,劝勉同学们一定会学会时间管理,时刻保持高度的学习力和宽阔的视野,积累量变才能产生质变。张锃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创业、面试等过程中的一些历练,告诫大家一定要重视专业知识的积累,努力培养对各方面技能的兴趣,挖掘自己的特长,培养职业情商。

创新创业学院建立了谈生活、谈学习、谈创新创业的有效引导机制,旨在把朋辈分享会打造成为同学们爱听想听的同龄人故事分享课堂,不断增强学校“三全育人”平台支撑。(学生工作处 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