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雷锋精神伴我行之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在华林苑老年公寓组织开展“雷锋精神伴我行之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学院青志协部长赵彦同学组织,学院2017级、2018级部分本科生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陪老人们聊天,与他们深入交流,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表演太极拳,并献上“厉害了我的国”的舞蹈,动静结合的互动形式,勾起老人们对青春岁月的回忆。青春的舞步,活跃的气氛,老人们情绪高涨,与志愿者们一起欢唱,用歌声唱响美好生活。

本次活动充分弘扬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质朴无华爱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