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工学院:友谊辩论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15   浏览次数:

江苏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辩论队于2019年3月9日与江苏科技大学思研协会在化工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友谊辩论赛,取得了较为理想的结果。

中午13点,所有人基本汇合,一同前往江苏大学附近的饭店就餐,所有人都很开放,很快打成一片。之后就开始了友谊辩论赛,比赛是针对大一新生所安排,共两场,持续了约有3个小时,每位辩手都竭尽全力为我们奉献了精彩的比拼,最终评选出四位最佳辩手,以示鼓励,希望能在辩论方面变得更加出色。

两校的联谊已经是多年的活动,不仅能加深友谊,更能提升辩论技巧、锻炼思维活度,同时也是交流思想的良好机会,望此活动能够继续举办下去。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