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药学院:青志协“集能植树,翠绿常在”主题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5   浏览次数:

为服务生态文明建设,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保护环境,建设美丽中国,在3月12日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江苏大学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及江苏大学药学院百草社共同举办了“集能植树,翠绿常在”主题植树节活动。

上午九点,活动相关人员在药学院门口集合,部分工作人员提前去确定好的集能点做准备。由工作人员确定人数并告知注意事项后,参与人员分组骑自行车按指定路线去到集能点打卡,每个集能点都会有一个小游戏,完成游戏的组将获得能量包贴纸及积分,只有拿到全部能量包的组才能在百草园种树,并且能得到一张“环保卫士”的奖状。10点半左右,自行车马拉松结束,所有参与小组都骑完了全程,获得了自己的小树苗。

下午一点半到三点,每组参与人员由上午分的批次依次到百草园认领自己的树苗,然后在百草社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种植,并拿着活动奖状与树木合影。最后,药学院青志协与百草社部分工作人员及参与人员合影。至此,本次活动正式结束。

此外,青志协的工作人员还在支付宝里发起了蚂蚁森林合种,让参与人员不仅仅是给自己的校园带去绿色,也为沙漠带去绿色。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