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电气团委马研会举办"寻找答案大作战"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06   浏览次数:

3月26日,电气学院团委马研会在江苏大学图书馆后山举办了主题为"寻找答案大作战"的户外活动。电气学院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负责人马超介绍了内容和规则后正式展开。首先通过抽签方式将参赛人员两两分组。之后工作人员随身佩戴二十四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分散在后山各处,参赛人员组队去寻找,通过完成趣味小游戏得到问题及答案。半小时后,进入活动的答题环节,参赛小组通过两人三足、木头人等小游戏进行问题抢答。答题结束,活动也接近尾声,工作人员为答题得分较高的前三组颁发奖状及奖品。活动最后,所有参与人员合影留念,为这次"寻找答案大作战"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使参与人员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了解,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协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