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04-30   浏览次数:

4月26日,计算机学院邀请了校党委组织部关雪飞老师来学院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赵梅庆书记主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及发展对象共100余人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关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丰富的党务工作经验,根据《江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规定》、《江苏大学学生党员发展“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江苏大学发展党员工作九项制度》等相关制度,分别从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四个环节,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的具体要求与流程,重点介绍了各个环节的程序步骤、时间节点、工作内容、材料规范和注意问题等,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具体要求,从严审核、从严把关。随后,她又针对如何规范填写入党志愿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尽地解释和说明。整场讲座既有理论依据,又有事实案例,全面、权威、实用,具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意义。

最后,赵梅庆书记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大家能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言行举止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促进班风、学风建设,为学院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此次专题学习对提升学院的党建工作与科学化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