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走进社区,充实五一”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04   浏览次数:

5月1日,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走进社区,充实五一”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为全体志愿者。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分头行动,帮助清洁工人打扫社区、清理公共设施,使得社区环境焕然一新。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内随机抽选了部分居民,为他们普及生活中容易遇到的问题,如消费者权益保护、如何识别诈骗手段,以及受骗之后应采取的有效措施等方面。最后,志愿者们为社区空巢老人带去了小礼品,并陪他们聊天,让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的五一。

此次志愿者活动,不仅使大家体会到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专业知识的使用和掌握能力,在劳动中收获快乐,不断成长。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