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能动学院“完美策划”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


为帮助新生更好地了解校园学习生活,传递正能量,掌握一些必要的写策划、企划的技巧,能动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讲堂群301举办了完美策划活动,该活动由能动科协主办,学生会学习部、团委记者团协办。团委秘书陶烨、学生会副主席管金、科协副主席王丽霞作为主讲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与会的还有各部门大一的干事们。

下午3:50,各部门干事陆续到场。首先,由科协副主席王丽霞活动策划书的写法,对策划书的特点及重要性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活动策划书对一项活动的发起,开展以及结束所起的重要作用。之后,她又形象地介绍了策划书的内容,并对一篇策划书的好坏提出了评判标准,让在场的新生们做到心中有数。接下来,团委秘书陶烨对策划书进行了更加深入的讲解,把策划书的格式、要求,一一呈现给大家,讲完策划书后,陶烨对新闻稿的写法进行了讲解。最后一位主讲人是学生会副主席管金,他以一 种轻松幽默的方式为大家讲解了企划书的写法。他上台的第一个冷笑话就使得现场气氛更加热烈,他说,所有想致富,想自主创业的本科生们都需要接触企划书,企划书能让人理清思路,认清现实,其中最重要的是财政预算和效果预期。现场的同学们收获许多,学到了课堂上没有的知识。最后,科协部长邓征兵呼吁各个部门干事们积极参加策划大赛,写一篇属于自己的完美策划,将今天所学运用到实际,并宣布了策划大赛的形式及投稿方式。

本次完美策划大赛,拓宽了新生们的视野,丰富了课余生活,为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些了基础。希望他们能将所学运用到部门工作中,并带着他们走向社会,走向自己的人生舞台!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