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能动学院“魅力新声”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活动,加强对英语口语的学习,鼓励大学生在课外时间学习英语,能动学院国际部于10月8日下午2:00能动1419举办了魅力新声英语演讲比赛。大一大二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请到了四位外教老师和外国语学院英语老师胡启浩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2点整能动1415座无虚席,参赛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观众们都热情饱满等待着比赛的开始。经过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参赛选手们陆续上场进行了三分钟的演讲。有的演讲者慷慨激昂,精彩的演讲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有的参赛者淡定自然,一口流利的标准英语赢得了外国评委的赞扬;参赛选手们准备都十分充分,深刻的语言,流畅的语句,标准的发音………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座的评委也都积极点评,献计献策以帮助选手们获得更长足的进步。在场的观众更是认真地倾听,奋笔疾书,记下了许多精彩的语句。本次比赛从六十几位参赛选手中选出十五位优秀者并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本次魅力新声英语演讲比赛为大一大二喜欢英语擅长口语的学子提供了一个绽放光彩的舞台,锻炼了口语的表达能力,挑战了自己的勇气,增强了自信,同时也鼓励学生们勇于表现自己,重视英语口语,寻求属于自己的天地。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