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能动学院“健康生活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

近些年来,我国大学生的身体素质现状总体来讲令人堪忧,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为了加强大学生的身体健康意识,镇江中山医院于10月8号到15号在江苏大学三岔口举办免费的公益体检活动,为广大学生进行体质测试,协办方为江苏大学能动学院外联部。

活动开始前一星期,主办单位就在三岔口置一大型展板,进行预期宣传,并在能动学院大楼上挂横幅,吸引同学们的眼球。活动第一天,主办方在三岔口布置好场地,搭建帐篷并放置宣传板,为活动升温。活动开始不久,陆陆续续有同学过来参与体检活动,主要项目是测身高体重、血压和血型,参加完活动即可获赠一张中山医院的优惠卡。随着活动的进行,许多同学都开始关注,每逢下课便是活动的高峰期,同学们刚好路过三岔口就顺便过来体检。这个时候往往是比肩接踵,想要体检必须排队几分钟。几位医生和护士非常热心,对待每个过来体检的同学总是能微笑面对,并详细解答同学们的一些问题。接下来的几天,总能看见三岔口人潮攒动,来往同学络绎不绝。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许多同学都享受到了免费体检服务,更重要的是给那些身体状况不佳的同学敲了一个警钟,以望他们能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注意锻炼自己的身体,加强身体素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