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科技节之妙手生衣”
发布日期:2013-10-30   浏览次数:

10月26日13:30,灯光篮球场人山人海。在由校团委,校大学生科协联合举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科技节活动中,财经科协主办的妙手生衣之T恤DIY活动创意新奇,亮点频出,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

在精彩的开幕式表演结束后,来自各学院的同学争先组团报名参加,准备的T恤很快派发完毕。随即,同学们立即动手设计,将脑海中勾勒出的一幅幅未来畅想在T恤上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选手们共同合作,你勾边我染色,其乐融融。大家三两个一组,交流构思,设定主题,初步勾画,搭配颜色,分工协作,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充满乐趣。在最后的作品集中展示环节,在场观众对选手们的设计作品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向往。

财经科协的妙手生衣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飞扬青春的平台,积极倡导创新创业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对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也起到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气氛,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审美情趣的做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价值提供了平台,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各方面的素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