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我校团委在全国高校团委书记电视电话培训会上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13-07-20   浏览次数:
3月2日,全国高校团委书记电视电话培训会召开,我校作为全国6所发言高校(江苏省仅一所)之一,应邀在本次培训会上交流工作经验。校团委书记陈文娟赴宁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了题为“强基固本 开拓创新 努力推进学校共青团事业科学发展”的交流发言。
此次全国高校团委书记电视电话会议是团中央近年来组织的最大规模的高校共青团工作会议,参加大会的有来自全国各本科院校、高职院校、独立学院的团委书记, 出席会议的有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团中央学校部部长陈光浩,各团省委分管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副书记。
我校在交流发言中紧密结合学校团组织丰富的工作实践,主要介绍了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做好高校共青团工作的“四力法”,即“功夫在事前,请党政‘给力’; 找准切入点,向外界‘借力’;项目化管理,共谋‘合力’;针对性服务,合理‘分力’”的工作方法;二是运用新媒体加强和创新学生引导服务工作,即运用“江 大青年手机报、短信服务平台、微博”三大新媒体平台引导服务青年的具体做法和成效。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