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食品学院“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
发布日期:2013-10-25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3日下午,以“突破读写听,备战四六级”为主题的英语四六级学习交流会在主A楼203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赵海洪老师、食品学院生物工程专业学生代表刘易秋伊以及我院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赵海洪老师为大家深入地讲解关于今年四六级改革后考试题型的变化以及在备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紧接着由刘易秋伊同学为我们讲解了关于她自己独特的英语学习方法,同时以自己的经历来鼓舞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们,大家听后,都大有收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到了最新的四六级资讯,提升了备考信心,为迎接12月份的考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