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艺术学院举办创意水果拼盘大赛
发布日期:2017-05-26   浏览次数:

5月20日,艺术学院宣广中心和国际部在学院1104联合举办了“果趣多多”创意水果拼盘大赛。

大赛初始,参赛选手两两分组,通过抽签决定比赛的创作主题之后,每个小组领取自己所需要的材料进行创作。同学们在一番考虑之后,利用手中的工具,如水果刀、刨刀、牙签等,将手中的水果雕刻成各种样式。水果在同学们的手中不断地精雕细琢,最终拼成了各色各样的水果拼盘。评委的一番讨论和观众的举手表决后,作品《花开半夏》 、 《缤纷四季》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此次创意水果拼盘大赛,一方面将普通的水果赋予了创意的形象;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色彩搭配与造型能力。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与合作意识,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