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1   浏览次数:

近日,机械学院党委中心组在机械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围绕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展开学习。

会上,党委书记周建忠带领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持民主集中制、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勇于自我革命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他强调,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保证全党令行禁止,要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要勇于自我革命,这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也是我们党最大的优势。我们党之所以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是因为我们党除了国家、民族、人民的利益,没有任何自己的特殊利益。

最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就自己的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党的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自觉与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慎独慎微,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