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社会实践团队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精神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7-06-24   浏览次数:

623日,为迎接新四军建军八十周年、解放军建军九十周年,江苏大学财经学院暑期"胸怀荣耀,勿忘铮骨"社会实践团队来到句容茅山新四军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学习先烈精神的实践调研活动。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苏南人民奋起抗击日本侵略军”、“茅山抗日根据地的开辟”、“茅山新四军东进北上”、“苏南抗日根据地的艰苦坚持”、“苏南人民夺取抗日斗争的胜利”等几个展馆,讲解员的讲解勾起同学们回顾那段枪林弹雨的峥嵘岁月。同学们在感念英雄们抛头颅洒热血为祖国献身的精神的同时,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

追忆历史,才能更好的认识现在;了解先辈们的付出,才能更珍惜近日来之不易的生活。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革命洗礼。同学们在谨记团结奉献的抗战精神的同时,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学习的强大动力,努力而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历史虽已过去,但是我们要铭记这一段历史,勿忘国耻,将理性的爱国主义发扬光大,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越走越远,留下一段又一段辉煌篇章。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