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强化团员意识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日期:2017-11-11   浏览次数:


为强化同学们团员意识,提高同学们的政治素养,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时政热点,由法学院组织的“强化团员意识,不忘初心跟党走”团课于112号晚,在三江楼811举办。本次团课由法学院团委黄宝华老师主讲。

首先,黄老师和参加团课的各位同学进行了交流,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介绍了新时代我国社会发展的历史方位。然后又具体讲解了我国所经历的“站起来、富起来”和即将达成的“强起来”、五大飞跃。

在这之后,黄老师结合刚刚结束的十九大讲解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及党的大政方针指示、党团员引领发展目标,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师生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广大青年师生成长发展指明了方向。

最后,在团课即将结束时,黄宝华老师又对部分学生对党的方针政策的了解进行了提问,鼓励学生紧跟党的步伐,确立奋斗目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将党的大政方针指引同江苏大学法学院自身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使本来枯燥的内容生动起来。整节课程在严肃中穿插着活泼的讲解,有助于大家更好地记忆和理解。

本次团课不仅增加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还培养了学生的口头表述能力,为之后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党、学习党的相关知识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