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江苏大学2017年“魅力团支书评审”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12-02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检验“三纵四横五协同”团建项目化体系探索推进以来的成果,并进一步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优秀团干部,校团委在全校举办了2017年度“魅力团支书”风采展示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如火如荼地展开,从112日活动启动到现在已经持续了26天,并于1128日晚18:30在江苏大学讲堂群210举行了本次评选活动的最后一项环节——校级评选答辩会。参与此次答辩的团支书为各学院层层选拔,并进行了网上投票而推选出的优秀团支书。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有国资处副调研员郇强、党委办公室正科级秘书石昌瑞、校长办公室正科级秘书沈辉、党委组织部正科级秘书陈伟、党委宣传部正科级秘书任建波、审计处正科级审计员陈杰、保卫部国防教育科科长姚永伟、学工处思政科科长李宏刚、研工部管理科科长沈阳阳。

201711281830,在讲堂群210准时地开始了“魅力团支书”评审答辩。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的各位评委老师。随后参与此次答辩的各位团支书依次进行限时三分钟的答辩,并由出席的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据其个人事迹、工作业绩和现场答辩的综合得分进行评比。各团支书答辩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内容:一是个人介绍,以及展现在大学期间的取得各项成绩;二是在任职期间为团支部所做的贡献,带领团支部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三是对未来工作的规划和展望。各位参与答辩的团支书都有着极强的上进心,为变成更优秀的自己一直努力前行。他们不仅成绩优异,而且多才多艺、能歌善舞,并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尽展激扬青春的风貌。工作上,他们把一个班集体、一个团支部当作一个家,一路奉献、一路成长、一路收获,锻炼了充实了自己,更建设了一个个优秀的团支部。

这次“魅力团支书”评审答辩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对基层青年团支部建设的重视,也尽展我校团组织人才辈出的蓬勃风貌。在江苏大学校团委老师们的领导下,在这些优秀的团支书及其带领的团支部和团支部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江苏大学的基层共青团工作一定可以佳绩不断,从而更好响应十九大号召,建设当未来更好的明天!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