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法学院举办群英辩论赛
发布日期:2017-12-10   浏览次数:

12月7日,“法学群英辩论赛”在三江楼模拟法庭开展。

首先,由担任本次辩论赛的主席为大家介绍了辩论赛的主题为“青春贵在仰望星空还是脚踏实地”,接着解说了辩论赛的流程及要求,并请队员们上场,拉开本次辩论赛的帷幕。辩论正反方的成员由四个班派出代表组成,在比赛一开始大家都纷纷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整个过程异常激烈,也不断获得同学们的掌声。双方论述完所有陈词之后,由主席向正反方各提出问题,在双方作答之后由受邀前来担任评委的辅导员老师分别为正反方打分。最后,由在场同学投票各选出正反方的最佳辩手。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法学院四个班级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团结进取自强的氛围,同时辩论的形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参与的热情,十分有趣,大家都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收获与体会。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