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财经学院:栗子山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29   浏览次数:

3月24日,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给扫墓的人们提供便利,校青协组建各院青协共同举办了栗子山扫墓活动。

因为周末和节日的临近,栗子山前来扫墓的人很多。志愿者一行五十人早早地集合,前往目的地。到了栗子山,志愿者们被分成两批人,一批协助交警维持来往车辆秩序和停靠,另一批人在公墓提醒前来扫墓的人文明扫墓。据志愿者的观察,现在文明扫墓的号召已经深入人心,一部分人只带着花和对亲人的怀恋上山扫墓,也有一部分人带着黄纸在栗子山专门设置为烧纸的公共的池子里。志愿者们穿着红色或黄色的马甲,分散在公墓林中,怀着对逝者的尊敬,对生者的友善,宣传文明扫墓。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都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认可,志愿者们维持着公墓的文明秩序,这不仅仅是号召文明扫墓,文明生活,也是在为社会付出劳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