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星相守”观影会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提升学生的思想品德,弘扬民族精神,2018年3月31日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在三江楼305联合举办了“与星相守”观影会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姜甜甜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和大致流程,并将准备好的影片《建军大业》给同学们放映。观看过程中,所有同学都十分认真。两个小时的影片令同学们陷入了沉思,随后展开了积极的热烈的讨论。接着,主持人邀请同学们发表观影感受 。孙子文同学说:“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老一辈革命家用自己的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所以我们要更加珍惜、爱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卞谢瑜同学说:“这部影片中的故事深深地打动、鼓舞了我,我要努力学习,多为祖国作贡献,希望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最后,主持人总结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号召同学们珍惜现有的生活,要为祖国的不断前进做出自己的努力。

本次活动通过观影会的形式,让同学加深了对祖国的感情,并借此用直观的方式展现出对祖国的热爱,增强了文化涵养,使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