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聚焦热点之时政大家谈”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08   浏览次数:

为激发学生成才报国的热情,认识当代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展现我院思政学生奋发向上、青春活力的专业风采,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于2018年3月31日在三江楼305举办“聚焦热点之时政大家谈”活动。

此活动主要通过上台分享,互相交流的形式,让时政问题更加实际地深入到我们大学生中间来,提升大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培养大家的参政议政能力,让爱国精神真正指引我们大家前进的步伐,同时将专业特点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活动开始,张晨愉同学代表发言,接着同学们逐一上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时政发表自己的观点见解。同学们发言完毕后,互相点评,指出他人分析问题额可取之处以及不足,以此互相学习借鉴。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出了很多自己的深刻理解。同学们相互的点评也很犀利到位,提出了很多自己独到的观点。作为思政专业的学生,同学们充分展现出了应有的政治文化素养和承担历史责任的使命感。

通过此次“聚焦热点之时政大家谈”活动,同学们深刻认识了关心时政的重要性。无论是国内的还是国外的,在全球化发展下各个国家的时政变化都对他国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同样的,作为新世纪的接班人,我们有义务为祖国强大而奉献。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