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知识冲浪 美丽绽放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由农业装备工程学院科协承办的网络文化节附属活动百科知识竞赛于2018年4月14日下午在三山楼102室举办。此次竞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关注社会,拓展知识面增强团队合作。

竞赛开始之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选手们通过几道热身题预热了大脑。随后的十五分钟的书面答题看似平静却紧张刺激,经过短暂的评分统计之后,12位优胜者来到了第二回合。而此刻竞赛正式进入了高潮。参赛者通过PPT所展示的题目写下答案,而答对者可立刻获得一颗糖果作为奖励,在糖果的“诱惑”下各位选手胜负欲猛增。最终,有6位胜者进入了决胜局,优胜者可从场外选出一位搭档与自己并肩作战,现场的氛围立马变得热闹刺激了许多,而肖建明、崔毅达两组组凭借着强大的自身实力答对了所以题目,获得了一等奖,、赵柄卜、李鹏程同学获得二等奖,石岩、魏东同学获得三等奖。

纵观整场竞赛,同学们对于各类知识产生了浓厚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风貌,充分达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