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江苏大学:第二届本科生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9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晚上7点整,由江苏大学团委主办的第二届本科生班级团支部风采展示大赛初赛在讲堂群110,210会场隆重举行。在校团委的协调筹备与各支部的精心准备下,风采展示大赛获得良好的激励效果,向全校师生展示了我校本科生班级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

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各团支部优秀积极的精神面貌,同时增添支部内部的凝聚力。活动内容贴近本科生生活实际,更有学业导师以及辅导员老师的参与。在展示中,各团支部以其独特的方式展示了团支部的风采,展示形式多样:手语操,集体舞蹈,诗朗诵,华尔兹,舞台剧等等。他们用自己的活力和执着给在场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上的盛宴,在观众的热情回应下,多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顶点。通过本次大赛,各团支部不仅圆满完成了自己的使命,更是收获了一段不可多得的共同奋斗的经历。在体味到团结一致的力量的同时,各团支部辛苦的汗水得到了掌声的洗礼,甜蜜又滋润的幸福盈满众人心间,共同唱响了一个不眠之夜。最后,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交通1702团支部、管理学院工业工程1702团支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电信1701团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分子1701团支部、法学院法学1704团支部、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1702团支部、机械工程学院机械1706团支部、财经学院金融1702团支部、教师教育学院教技1701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师)1601团支部、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食科1701团支部、理学院数师1601团支部取得更为出色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本次大赛进一步加强了本科生班级团支部的建设,生动呈现了我校不一样风采,给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并为未来江苏大学的美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