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药学院:排球青春 友谊长存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校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促进学院女生体育运动的发展,我院女排于2018年4月15日至10月31日参加了“江大杯”女子排球赛。

第一场小组赛我院将对战能动学院,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精彩的赛事。各院的拉拉队和体育部成员也很早做好了准备。随着一声声哨响,各班的美女队员们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自施展排球绝技,一个个精彩的拦网、扣球不断出现。特别是进攻手挑起暴扣时身躯在空中划出的靓丽弧线让在场所有人都惊叹不已。药学院的队员们也完成了一个又一个完美的配合,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能动的姑娘们也毫不逊色,不断地调整自己的战略战术,为了搬回比分,显示出了女排队员永不放弃的精神。此时,场下的拉拉队也喊哑了为自己班加油助威的嗓子,好一派热闹的场景。我院队员趁胜追击,每个扣球、每个拦网都引来一片喝彩,最终,实力强悍的我院女排以2:0的巨大分差将能动学院女排健将们拦在了小组赛门前。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女排队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加了女生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也体现了她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院的女排球运动员们也充分展现出了她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的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学生们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