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药学院:PEAK荣药第三期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上午九点三十分,由药学院社联秘书处和活动部主办的PEAK荣药活动第三期在药学院1101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伊始,由药学院社联秘书处的两位干事吕亚桂和刘澳鑫担任主持人,本次活动第一个环节是视频抢答,由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视频,《头号玩家》,《花滑女王》等影视类题目,整蛊视频,宫崎骏作品集等回忆杀题目,这个环节十分考验大家的记忆力,通过抢红包的方式进行抢答,大家热情高涨,由于手速和网速,第五组在此环节中表现十分出色。第二个环节是传声筒小游戏,大家在这个环节中的表现参差不齐,有的组传递十分顺利,而有的组只对了一个字,游戏环节过后,开始了本次活动的重头戏,答题环节,每组轮流答题,题目有药学知识和百科类两种,同学们在本环节中展现了丰富的药学知识,和生活经验,答题环节过后,进入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幸运球,每组从两个气球中挑一个扎破,然后进行答题,这个环节考验的不仅是知识,还有运气,第十和第十一组两组在本次环节两轮中都没有抽中有题目的气球,手气真的是十分感人。经过一上午的角逐,决出了此次活动的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后有活动部和秘书处的部长为获奖组颁发奖状及奖品。

本次活动由社联秘书处和活动部联合举办,旨在开拓学院学生视野,促进同学们自主扩大学习范围,并在其提高自身文化素养的同时发掘其多方面才华,使其个人能力得到全面提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重在进一步打造学院品牌文化活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