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京江学院举:举办“魅力团支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25日,京江学院在京江报告厅举办“魅力团支书”主题活动。活动诚邀京江学院团委书记赵吉庆老师,京江学院团委王亚洲老师,肖剑老师,廖令宇老师,许骁华老师,任智鹏老师出席。

经过层层选拔,九个优秀团支部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逐一登台进行自我展示,展示分为答辩与才艺表演两个部分。答辩环节各位团支书展示自己获得过的荣誉,自己为支部建设付出诸多努力以及举办的团日活动。才艺表演部分更是精彩绝伦,有富含激情演讲、柔美的舞蹈、余音绕梁的乐器演奏等等。台下评委老师就各位团支书的综合表现进行评分。最后,由团委赵吉庆老师做总结。他殷切期望在场各位团支书勿忘初心,牢记团支书的责任和义务,努力为团支部的发展和建设做出贡献,心系团支部。

本次活动给优秀的团支书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同时也为其他团支书做出了模范与带头作用,大大提升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和信心。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