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理学院:五月花海师范生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之演讲决赛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5月27日,由理学院科协承办的五月花海师范生技能展示月系列活动之演讲决赛在三山楼102如期举行,16级和17级全体师范生都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此次比赛在全体参加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取得圆满的成功。

活动开始之前,由工作人员将展板、PPT展示出来,一切准备就绪之后,评委老师和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现场。8:30活动正式开始。参赛者按照顺序依次上台演讲,限时三分钟。在活动中,每个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在台上镇定自若,自信满满,精神抖擞地展示自己的风采。短短的三分钟演讲,让人深深的体会到江大学子高昂向上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师范生的口才与演讲能力,而且提高了师范生基本的教师技能,锻炼胆量,为师范生之后走上讲台,走上教师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