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期末心理委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期末心理委员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心理辅导员郑丽琼老师主持,院心理协会、各班心理委员参加。

郑老师首先向与会同学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院心协会长陈星彤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近期开展的525心理健康月活动,并就活动情况作了总结汇报。接着,各班心理委员针对本班同学近期的心理状况做了汇报和交流,例如高年级同学普遍对未来就业选择存在一定的焦虑感、低年级同学主要集中在课程压力大等。最后郑老师针对大家所提出的情况,指导大家平时应该多关注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及时向学院报告同学们的心理状况,发挥好基层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桥梁作用。

通过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学院更好地了解和掌握了学院学生的心理状况,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学期末相关教育和干预工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