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手工创意”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1   浏览次数:

近日,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大学生“科技手工创意”比赛,该活动是 “化工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同学们按2-3人分成若干小组,大家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为同一目标共同努力。首先,大家以24点计算游戏进行抽签顺序的排列,以两种方法解出答案的队伍会获得加分的奖励并优先得到抽签机会。比赛分为四个区域:家具区、交通工具区、化学模型区、植物区。抽签不同的区域的小组在各自区域进行作品的创作。各小组在活动中,利用牙签、冰棍棒、一次性筷子等物品,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大家创意无限,创作众多令人惊叹的作品,有手机架、婴儿车、桌椅、奇怪的苯环……比赛场上,欢声笑语不休。

此次比赛,进一步丰富课余生活,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思维,增强广大学生的环保意识,增进了同学间的互动和交流。同学们积极参与,每一件作品都富有创意,新颖美观,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心灵手巧与创意思维。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