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恩情深,感谢有您”
发布日期:2018-09-24   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教师便有着“万世师表”的美誉。教师不仅是文化知识的继承者和传播者,还是学生身心发展过程中的教育者、领导者、组织者。今年,我们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了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倡导良好的尊师社会风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日活动。

首先,学院团委于9月6日下午组织各班团支部召开动员会,明确了感谢师恩的活动主题,并发动大家结合本班情况认真讨论实施方案。会后,各团支部进行了周密的规划,制定了活动方案。9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601团支部在三山楼215举办了主题为“师恩情深,感谢有您”的团日活动,通过回忆再现师生之情,并用诗歌抒发了对老师的赞美之情。9月8日,硕研1701团支部开展了以“师恩情深,吾爱吾师”为主题的教师节送祝福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纷纷通过写小卡片、献花、发送祝福语等形式来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并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向老师们表达敬意。9月9日,思政1701团支部以集体名义发送了一条祝福老师的微博,同学们也都纷纷转发和评论。9月10日上午,思政1501团支部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组织团员开展教师节送祝福活动,举办了以“浓情满意,感念师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以在黑板上原创手绘的形式,来表达对老师的真挚祝福、无限感激以及衷心问候。同日上午,硕研1601团支部举办了“感念恩师”教师节送祝福活动,组织同学们给老师发一封庆祝教师节的邮件或写一封表露感激之情的感谢信,并以全支部团员的名义,在老师的办公桌上放一束鲜花,以表达感恩之情。

在学院团委的广泛动员下,各班团支部积极谋划,广大同学热情参与,进一步密切了全院师生之间的感情联系,本次主题团日系列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