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文艺部“情系中秋,他乡团圆”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4日晚7点整,外国语学院文艺部在三山楼603举办中秋节特别活动——"情系中秋,他乡团圆"。文艺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分别派出成员参与游戏,方式丰富多样,包括:斗智斗勇的谁是卧底、紧张刺激的你画我猜、风趣可爱的萝卜蹲以及对各成员名字的记忆考验,同时也欣赏了部分同学带来的才艺表演。在这中秋佳节中,他们享受着游戏中的欢声笑语,也在活跃的气氛中增进了各成员之间感情,拉进了距离,让大家切身感受到文艺部这个大家庭所带来的温暖与欢乐。让由于军训不能回家团圆的大一新生们在异地他乡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本次活动是新成员之间互相了解,增进情感的最佳平台,有利于促成外院文艺部的内部建设和各成员之间的团结友爱,锻炼了大家的舞台表演能力,培养开朗的性格,促进了"爱生活,爱文艺"品质的展现,同时也带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中秋之夜。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