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志协“月桂飘香,情浓中秋”中秋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9月24日中午12:00~1:30,外国语学院青志协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化学化工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的一起在我们学校食品学院食品工艺室举行了做月饼的活动。

首先,先由部长们提前去预做一次,熟悉实训流程。12:30其它参加活动的成员到了之后,就由他们自由分工,有负责和面的,有负责用模具制作月饼的,有负责烤制月饼的等等,在部长的指导下,成员们制作的很顺利。因为来的成员大部分都是大一新生,所以这也给了他们彼此互相认识的机会,大家一边制作月饼,一边谈心,整体氛围很温馨。而且提前和他们说明了此次制作的月饼会作为中秋节礼物送给他们的教官和辅导员,所以同学们的制作热情高涨。

举办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让同学们学会感恩老师和教官的辛勤付出,让他们感受到江大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同时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