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药学院:“辩出人生风采,奉献火热青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12   浏览次数:

 

为明确当代青年工作的职责使命,让同学们对社会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走上正确的成长道路,2018年9月27日,药学院马研会与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马研会于三山楼701联合举办此次校园明辨会。双方辩手就“当前中国降低刑责年龄是否可取”这一辩题展开了激烈讨论。同时,环保设备工程1601团支部也参与到此次明辨会中,开展了一次团日活动,一同思考,一起探索。

19:00,由环安学院马研会部长阐述了社会现象及活动意义,从而引出辩题,宣布校园明辨会正式开始。会上,正反方辩手思路清晰,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旁征博引,为在场各位带来了一场语言艺术的视听盛宴。赛后,两学院辩论队评委对辩手们的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并有环安学院两位团委副书记共同颁发了“最佳团体奖”及“最佳辩手”。

本次校园明辨会锻炼了双方的综合能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对社会现象的思考,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意识,各方均受益匪浅。

6A4F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