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师教育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融冰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教师教育学院在西山操场举办“学生会融冰素质拓展”活动。整场活动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加强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拉近新老成员的距离。

在负责人对活动内容进行讲解并强调安全问题后,活动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踩气球小游戏,游戏开始之前,各部门人员在左右腿各绑上两个气球,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只听到气球爆炸的声音此起彼伏,在进行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后,踩气球小游戏在爆炸声中落下帷幕。然后进行的是绑腿跑小游戏,每个小组严阵以待,口令响起,各小组成员争先恐后,在一声声加油声中,在炎炎烈日下,他们手挽手,肩并肩,一起不顾一切的奔向终点、奔向胜利!最后进行的是反口令小游戏,活动中部分同学凭其惊人的超快反应力成为了名副其实的胜出者,并为其所在的部门赢取了一定的分数。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活动结束后,各部门部长带领本部门干事一起清扫活动现场垃圾。

通过本次的学生会素质拓展活动,团队内部营造了亲情化的团队氛围,增进了团队内以及各团队之间成员的信任感、责任感,从而改善和增进了团队内各成员的人际关系。依靠各种拓展项目,加强了团队内部、团队间的沟通与协作能力,锻炼团队面对机遇与挑战时的反应与应对方式。

江苏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

2018年10月13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