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青志协:“关注生命 关注安全”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10-16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由我院青志协统一组织的交通安全宣讲于10月10日在外国语学院主楼101开展。通过本次宣讲让同学们对交通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首先由青志协部长曾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她先播放一些交通事故短片,并且分析讲解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提升了同学们对交通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随后曾晨用真实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同学们进行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学生们透过这些真实的个案,了解到交通事故给人带来的身体上和财产上的极大损害,同时认识到遵守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更加深刻地体会到生命的可贵。宣讲结束,相信每位同学对交通安全都有了新的认识。

生命如花,世界因如花的生命而精彩。所以,我们每个人都有责任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维护交通安全,做到“平安出行,珍爱生命”!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认识到交通安全以及珍爱生命的重要性。

外国语学院青志协

2018年10月10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