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械学院:荧光夜跑活动结果良好
发布日期:2018-11-07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6及27日晚18:30,机械学院联合其他九个学院,包括计算机学院,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医学院,理学院,材料学院,食品学院,理学院及外国语学院,在西山篮球场举办了大型荧光夜跑(Shining Run)活动。该活动受到众多参与者的欢迎,参加人数多达八百余人。

开幕式活动场面热烈激昂,以eraCosplay社、魔术协会及江大bbox协会的表演为开场,几个震撼的节目进一步点燃了现场奔跑者的活动热情。开幕式结束后,工作人员为大家分发荧光手环和“恶魔角”,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参与者以团队的形式奔跑于江大校园中,夜里的荧光形成了一道亮丽的江大风景线。我们为参与者规划好奔跑的路线,并在不同地点设置了你投我来接、四人五足、猜歌名、踩报纸等共八个游戏,让枯燥的奔跑变得有趣生动,参与者乐在其中。整个活动于当晚20点30分结束,整个活动有序进行,完美收官。

本次活动通过有趣的形式燃起了奔跑的激情,在带领新生熟悉校园环境的同时也培养了他们的沟通、团队协作等能力,不仅极大地提升了大学生的综合素质,还展示了大学生应有的青春形象。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