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培训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11-04   浏览次数:

11月4日星期日下午在讲堂群303教室,管理、土力、能动三院联合举办江苏大学青年共产主义第73期团校培训,此次参训人员为三院各支部团支书、副团支书、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目的在于培养班级团干部的奉献精神,提升各班团干部的思想觉悟和业务水平。

本次团校培训大会由土力学院李美夏同学主讲,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主要强调了团支书自我定义,就团支书的工作做了重点讲解,她采用播放PPT的方式,生动形象的为同学们一一阐述,同学们认真听讲,整个会场气氛良好。第二部分她组织进行了团支书之间的经验交流,通过讲解上一级优秀团干部的事例来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团干部应该怎么想,怎么做。第三部分李美夏同学分享了她自己作为团干部的心得感悟,她总结为“付出、责任、团结、拼搏”同时也分享了她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妥善的解决办法,用自己的例子形象地说明了什么是优秀团干部、怎样才能成为优秀团干部。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团校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团校培训大会既为大家解答了作为一名团干部应如何为同学服务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各班团干部的责任意识和义务意识。广大团干部纷纷表示要铭记团干部“服务学校,服务师生”的职责,将会上学到的知识运用于日常学习与工作中,将身边的团员凝聚在一起,共同为学校的管理和团员的学习生活做出贡献,争做一名光荣的优秀团干部。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