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团支书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12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2日,汽车学院在汽车楼311召开了汽车学院团支书培训会,汽车学院团委书记丰德老师,组织部部长沈嘉伟、王梦、向标及汽车学院33位团支书参加会议。

活动开始,汽车学院团委书记丰德老师向各位团支书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接着由院组织部部长沈嘉伟向团支书们介绍了纵向关于团日八项信息、团日活动举办明细、以及团日后期材料包等内容,院组织部部长王梦介绍了pu的发起、活动扫码、pu的完结,以及院组织部部长向标介绍了团支书沙龙和团课。活动中,各位部长还就团支书们提出的疑问详细做了解答,最后,团委老师丰德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团支书培训会,各位团支书们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为以后能够更好地完成团支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