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江苏大学京江学院召开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08   浏览次数:

6月8日,为学习贯彻共青团江苏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京江学院团委召开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座谈会。江苏大学团委书记王丽敏,京江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立平,江苏大学学生科协主席李昊泽及京江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会议,座谈会由京江学院团委书记赵吉庆主持。

会上,京江学院吴立平副书记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尤其在学院转型发展的重要时期,更好地服务全院团员青年。校团委书记王丽敏介绍了本次省团代会的会议流程和内容。她要求学生干部们要增强责任感,履行好团员的职责,向上向善。同时,要切实增强政治性、群众性、先进性,鼓励学生干部们做到又红又专。李昊泽同学对照自身担任校科协主席的经历,结合团省委书记的大会报告分享了参加本次团代会的心得体会。

本次座谈会以学习贯彻好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为目的,积极要求团学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推动京江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