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团支书沙龙
发布日期:2018-12-04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1日星期三下午1:30,计算机学院团支书沙龙在计算机学院107教室开展,大一大二团支书悉数到场,该活动旨在帮助团支书在交流中研究工作、交流经验、探索问题、共享成果,在研讨中扩宽视野、开阔思路、激发灵感、启迪智慧。

活动签到、分组等准备工作有序进行,随后开展活动游戏环节:团支书知识问答环节以及你画我猜等小游戏,游戏过程中氛围活跃。团支书交流环节中,团支书积极交流经验,黄艺馨、叶卿怡同学上台结合事先准备的PPT交流经验,为团支书尤其是大一团支书解决疑惑。接下来由团副王功鑫代丁雯雯老师致辞。最后统计各组分数、分发奖品。本次团支书沙龙以合照结尾。

相信这次团支书沙龙能够帮助到基层团支书提升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促进基层团支书扎实开展基层团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

江苏大学计算机学院

2018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