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土力学院:召开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2-25   浏览次数:

2月25日,土力学院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在学院210会议室召开。各个年级、各个专业学生代表和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慧敏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一一发言,就大家所关心的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研情况、寒假社会实践、评奖评优、以及当下的时事热点话题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转达了班级同学们普遍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同时畅谈自己在寒假的所见、所闻、所做、所想、所感。徐老师,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思想困惑进行解答,并要求每位同学多学习经典的思想理论知识,只有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才能具备分析客观现象、分辨是非的能力,思考问题的角度也会更加全面和深入。此外,还要学会调整心态,更新方法,开拓思维,迎接新一年的挑战。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