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本科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3   浏览次数:

2月27日,管理学院召开本科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座谈会,调查了解我院本科生在寒假期间和新学期思想动态情况,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潘佳峰主持会议,院团委书记周存君参会出席。

座谈会上,管理学院各本科生年级团学干部分享自己在寒假期间经历,就欢度春节、国际形势、社会热点、学校发展等内容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和实践经历。随后团学干部们就自身专业技能提高培养、接下来部门工作发展等展开了讨论和规划,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工作做出了新的展望与期待。

团委书记周存君老师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大家丰富多彩寒假生活和新学期规划进行了肯定,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生活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意见:首先,加强自身团干意识,要文明上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其次,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干事们在团学组织中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荣誉感;最后,强化自己“三高--高目标、高标准、高要求”标准,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

学生会主席潘佳峰总结了此次会议,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新学期紧张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