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汽车学院:举办团学组织主席团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次数:

3月6日,汽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建在汽车楼310会议室召开汽车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成员座谈会,汽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共12人参加会议。

IMG_6794

座谈会中,主席团成员结合2018年的工作总结和2019年的工作展望轮流发言,对于学生们提出的问题,杨书记逐一进行解惑,并通过不同成员深入了解相关专业和班级情况以及大三年级的考研意向、动力等情况。交谈中考研问题、团委考核问题及反思、部门之间团结问题、活动创新问题等是比较突出的几个问题,在会上被反复提及和讨论。最后杨书记做总结性发言,提出:首先,各主席团成员要结合2018年团委考核成绩查漏补缺,做到明确优势在哪里如何保持、短板在哪里如何改进;第二,突出强调了成绩的重要性,主席团成员是院学生骨干,必须起到带头和表率作用,这个表率作用不止体现在学生工作、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个人能力上,更要体现在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上;第三,关于活动的传承和创新问题,书记提出并非所有活动都要创新,活动创新要结合学院特色和时代主题。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