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电气学院:3月份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14   浏览次数:

3月11日,电气学院3月份学生工作会议在电气楼313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叶涛,院学工办主任祁鸣和全体学院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叶涛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将近期完成工作进行了汇报,祁鸣主任则对未来两周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安排。结合《江苏大学学生工作考评指标体系》(2019年修订)和《关于加强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管理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年工作要求,叶涛副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工作规范化,要全面掌握学生日常管理的相关制度并认真执行;二是工作有序化,关注重点学生和重点工作,加强统筹和落实;三是工作精品化,注重细节,凝练特色;四是工作专家化,要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学思践悟,将实践中的好做法进行总结。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