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委概况 / 团委动态 / 通知公告 / 书记信箱
 
团务百科
支部风采
青马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文学院第71期第7次团课通讯
发布日期:2017-03-29   浏览次数:

学习理论成果,共筑中国梦

——江苏大学文学院第71期第7次团校培训

为了提高团员青年对时政的关注,使团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便于深入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江苏大学文学院团委于2017年3月24日在讲堂群203开展了文学院第71期第7次团校培训。各部门部长与大一各班委参与了此次培训。

首先,组织部部长张含介绍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四梁八柱”,并对其十个方面做了具体讲解。然后,张含为大家播放了关于“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视频《创新共筑中国梦》,使团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了中国梦的具体内涵和实践过程。最后,张含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

本次团校培训,让团员们对国家发展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团员青年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极大地鼓舞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党团工作、投入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建设之中,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江苏大学文学院团委

2017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共青团江苏大学委员会
Copyright © 2010-2021 jdqn.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